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山东调水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获聘为山东省水利科技专家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月25日下午,山东省水利科技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副省长陈平、原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中国农业大学康绍忠院士等席会议。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光主持会议。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了我省水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发展的瓶颈,强调要加快科技创新,通过科技赋能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并对山东现代水网建设中的科技创新等工作提岀要求,对专家咨询作用的发挥提出期望。


山东省水利科技专家委员会省水利厅重大决策技术咨询机构,承担对全省水利发展战略、重大政策、重要规划、重大工程、重点任务等涉及的科技问题咨询,对水利科技发展顶层设计、重大科技问题调研论证、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出指导等工作。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隋家明宣读了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作为46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家之一获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山东省水利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章程,开展了重大科技项目咨询。(王子君 供稿)